德州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22 11:4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21日,德州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主持,副主席许绍华、康志民、马传先、王春利、崔书强、吕永忠、辛志才,秘书长魏增新出席。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

  翟长生指出,能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能看出一个干部的党性和作风。只有一心一意为党和人民做事,踏踏实实干工作,在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上较真较劲,以敬畏心对待事业职责,以平常心对待名利得失,才能做好本职工作。领导干部要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忠诚捍卫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绝不做“两面派”“两面人”。

  翟长生强调,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政协机关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矢志不渝把住正确方向,把牢底线、心有所畏、克己慎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