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通报会

2019-10-28 13:5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5日,德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通报会召开,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主持,副市长董绍辉出席。

  民盟市委主委康志民、民建市委主委吕永忠、致公党市委主委马传先、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钟玲、民进市委副主委苗青、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李贵信、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无党派人士代表孔祥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先后发言。

  彭小毛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发挥党派各自专业和特色,以更高的站位、更开拓的眼光、更大的格局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德州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实现率先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绍辉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乡村振兴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有方向、有目标,有力度、有突破,有特色、有亮点,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聚焦乡村振兴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努力形成“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