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件健身器材将在锦绣川“上岗”

2019-11-19 16:45: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为了满足市民健身娱乐需求,活跃职工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市城市管理局锦绣川景区管理中心积极向市教育和体育局争取,进一步解决景区内健身场地少、器材少的问题。11月14日,在景区消夏广场北侧安装了26件健身器材,包括臂力训练器、腰背按摩器等。经过十余天的水泥凝固期,健身器材将于11月25日正式对广大市民开放。

  近年来,锦绣川景区岔河两岸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不但建成了自新河桥至大学桥不间断贯通的慢行绿道,而且在沿路设置了赤霞怀古、德馨广场、驿站单元、观景平台等多处景观节点,增加了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气排球场等体育场地20余处,每天来此休闲锻炼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新增的活动场地和体育设施进一步丰富了周边市民的娱乐生活,增强了大家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

   (记者 郑乃春 通讯员 武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