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25 09:5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22日,德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扶贫开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安排部署脱贫攻坚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副市长董绍辉出席。

  刘长民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发现并着力补齐短板,集中力量拿下最硬的碉堡、啃下最硬的骨头,为明年的验收评估全面摸底、做足准备。要通过专项整治,固化脱贫攻坚制度措施,为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奠定制度基础。

  刘长民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不精细、帮扶责任不到位、项目管护和收益不落实等问题。要健全领导机制,切实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发扬实干精神,把对党忠诚、为人民负责体现到脱贫攻坚的具体工作中,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董绍辉主持会议,并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市卫健委、教体局、民政局、住建局、水利局、医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记者 李智群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