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伴我成长”暑假读书征文活动颁奖 139名个人19个集体受表扬

2019-11-28 09:4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11月26日,德州市第七届中小学“好书伴我成长”暑假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德州市建设街小学举行,表扬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本届中小学“好书伴我成长”暑假读书征文活动由市关工委、市教体局、团市委于今年6月联合启动,主题为“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要是利用暑假组织中小学生读书,在全市青少年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浓厚氛围,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开展以来,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和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3000余篇。经评委会统一评审,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中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另外,19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德州市建设街小学等19所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