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首家村级供销合作社成立

2019-11-28 09:4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11月18日,禹城市供销社联合房寺镇贾集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注册成立了禹城市贾集供销合作有限公司,为全市首家村级供销合作社。

  近年来,禹城市供销社积极适应农村改革新形势,将服务“三农”的组织体系、经营服务体系从乡镇向村居延伸,探索组建了贾集供销合作社。今年初,禹城市供销社与贾集村委会深入合作,依托供销社控股的农服公司、房寺中心供销社,联合贾集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注册成立了禹城市贾集供销合作有限公司,总资本60万元。由贾集村党支部书记任负责人,经营范围以初级农产品、农资、种子、农药、日用百货、再生资源回收为主。下一步,贾集供销社将依托为农服务中心、专业合作社、农资供应等,积极开展农产品运销和农资服务,拓展干部交叉任职,壮大基层队伍,服务贾集村周边群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