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德州12人榜上有名

2019-11-28 09:4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11月27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全省中小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获奖名单,来自夏津县实验小学的崔雅萱、夏津县西关小学的鲁世奇、夏津县第二实验中学的于登江获等3人获二等奖,夏津县实验中学的王涵等6人获三等奖,另有1人获最佳指导教师,2人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省16市的48支代表队近200名师生参加,分为小学、初中、高中3个组别,经各市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27个一等奖、45个二等奖和69个三等奖。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国防重任”为主题,竞赛内容以中小学现行的国防教育读本为主,同时增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与学校国防教育相关的时事内容。

  本次比赛自9月1日开始,历经全省竞赛答题、市级主题活动和省级主题活动3个阶段,旨在切实推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小学国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全省中小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