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品牌价值 夯实行业供应链

2019-11-29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耿光勇 实习记者 石雷生)山东如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德州市齐河县表白寺镇,成立于 2014年,注册资金1亿元,生产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拥有2个生产加工基地,7条生产流水线,公司现有员工780人,年生产能力30000吨,是一家集牛羊肉生产、加工与销售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和山东省"十三五"期间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也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牛羊肉清真食品企业之一。

  

  如康形象店

  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档牛羊肉的深加工,中、西式牛羊肉等系列产品,产品主要面向火锅店、中西餐厅、各大超市、电商平台。产品采用高生产标准,制定了生产技术操作流程和规范,拥有独立商标包装及品牌运营。 

  山东如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生产原料存储在零下18度的大型冷库,公司为了防止在解冻过程中影响肉质的营养与口感,特意引进德国的缓化技术,设立无菌操作间,保障生鲜类肉质品的安全与健康,在德国进口的速冻设备,也是目前国内牛羊肉行业唯一一家拥有此设备的公司,为保证推进环保理念,公司特地建成并投入使用污水处理站。

  公司产品(部分)展示

  针对原材料供应严重不足和公司不断创新的问题,公司采取“就地取材优先、加快科技创新”的经营模式,如康凭借多年来,与新西兰、澳大利亚、巴西、乌拉圭、阿根廷、爱尔兰等国家大型牛羊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优势,保证企业牛羊肉后备原料的充足。 

  为扩大如康实力规模,增强企业竞争力,完善全价值链发展,充分发挥全渠道供应链服务平台的作用,总投资1亿元,于2018年6月份成立了山东如厨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并于2019年9月竣工生产。 

  如厨项目包括牛羊肉菜肴调理包类生产线和酱卤牛羊制品生产线,总建筑面积6956.45平方米,包括生产车间、原料暂存库、速冻库、成品库等。 

  建成后形成年产酱卤牛羊制品2000吨、牛羊肉菜肴调理包类10000吨的生产规模。

 

  黑椒牛肉

  酱香羊骨

  香辣牛肉

  公司在长期经营过程中,与当地农户建立起稳定、互信的紧密合作关系,公司在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出当地扶贫政策,一是先后吸纳当地农村剩余劳动力200余人,带动农民就业,二是与当地的合作社进行合作,为生产生活所需进行收购新鲜的蔬菜水果等,三是专门成立了扶贫资金,尽最大努力帮助当地家庭贫困的村民,增加地方税收,促进当地经济的繁荣。

  企业文化 

  山东如康公司特别注重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践行着“美好生活 品质情怀”的公司使命,深刻领悟“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的企业文化精髓,如康人秉承着“厚德 共赢 阳光 至纯 ”的核心价值观,为“成为牛羊肉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的企业愿景拼搏奋斗着。 

  多年来,山东如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一直发挥着“牛羊肉行业引领者”的龙头示范带头作用,改变传统的结构模式,坚持创新可持续发展,成立研发中心,制定研发管理制度,加大研发费用投入,研发、设计一系列高端智能化先进设备,先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22项,11项发明专利进入实审,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严格的产品源头控制体系和专业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保证了如康产品的一流品质。公司先后注册商标155项,近两年内没有发生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产销率达98.2%。 

  未来,在进一步完善产业生态链的基础上,公司将进一步向全渠道供应链服务平台发展,为广大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从采购、研发、生产到供应的服务,通过供应链服务能力进一步创造如康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