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为何要现场发声“手撕”侯振鹏?

2019-12-04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园)郭德纲何许人也,德云社创始人,传统相声文化复兴的功臣,坐拥相声界半壁江山,只要提起相声,人们就一定会想到郭德纲。

  侯振鹏何许人也,有着“候怼怼”外号的侯振鹏向来以犀利的辞藻和怼到自闭的功力成为捧哏界一颗闪耀的星,他和陈印泉的组合蕴含着让人瞬间爆笑的力量,极具特点的长相被粉丝们戏称为“吉娃娃”,可侯振鹏怎么就要被郭德纲“手撕”了呢?其实这是《相声有新人》节目中郭德纲和侯振鹏表演小品的一个梗。 

  要说侯振鹏这张嘴也确实是厉害,不管陈印泉把话题扯得多远,只要侯振鹏一句话,就能让前一秒还“天真活泼”的陈印泉瞬间备受打击,安生下来,这鬼才思维一般人还真是没法比。 

  15岁就开始登台演出的他,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谦祥老先生,可以说是学就了一身好本领,虽说已年近四十,但你却在他脸上找不到一点的疲态,好像只要上了台,他就有用不完的精神头一样,用他的话说:“相声是我放不下的牵挂”。

  这份热切的爱也收获了相应的回报,张弛有力的表演让众多的相声迷对侯振鹏是喜爱有加,好像有他和陈印泉出现的地方,就会上演一场“绝佳”的好戏,仿佛一块活招牌一般,不断的给人们以别样的惊喜。

  就是这么一位功底深厚,嘴皮子老练的相声演员,老郭想要“手撕”他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候怼怼”那犀利的言辞总是能够刺激到人的神经,又让人捧腹大笑,这种水平足以让老郭惦记,奈何相声界师承不能乱,郭德纲没能将侯振鹏收入门下也是遗憾。 

  当然,侯振鹏的“怼怼”之路还在继续。2020年2月7日,侯振鹏将与搭档陈印泉亮相德州大剧院,届时二人必将使尽浑身解数,为德州人带来“一出好戏”。现已开票,可至德州大剧院售票处购票或拨打2237770、2237700购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