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剧院6周年庆暨新春演出季:国内外精品艺术轮番上演,弦歌不辍

2019-12-04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德州大剧院6周年庆暨新春演出季又将为大家带来一波顶尖的舞台艺术作品,六年的发展中,德州大剧院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值此六周年之际,剧院精心挑选多场享誉国际的高水准艺术演出,作为回馈,邀请大家观看一场隆重的盛演,同德州市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德州大剧院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社会效益为主,充分利用“中演院线”丰厚的国内外高端演出资源平台,发掘地方院团优秀剧目,抓好活动策划和惠民政策,借助德州市各大媒体的宣传资源,让广大市民朋友们能在家门口观看到精品艺术演出,享受到优质的文化艺术服务。开业至今,德州大剧院累计引进国际国内高水平演出321场、开展文化惠民公益演出106场、吸引了60万余人走进剧院,节目类型涵盖了交响乐、戏曲、儿童剧、话剧、舞蹈等多种形式的演出类型,为德州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和听觉上的艺术盛宴。文化惠民、普及艺术、点亮城市,在无数个夜晚为这座城市增添着靓丽的风景。 

  与此同时,德州大剧院始终关注着文化惠民、普及艺术。德州大剧院定期开展形式各异的公益艺术活动,为市民搭建认识艺术、学习艺术、喜爱艺术的桥梁,让高雅艺术真正融入到观众身边。德州大剧院坚持为德州市民带去欢乐和艺术享受,让艺术走进更多的市民生活,感悟艺术之美,也让更多的人走进剧院,感受艺术的魅力。这种“润物无声”的艺术熏陶正不断地提升着城市影响力和市民归属感。德州大剧院将继续肩负文化使命,立足德州、服务德州、贡献德州,将德州大剧院打造成一座有温度、有深度、有热度的剧院,让进剧院观看高质量、高水准演出成为德州百姓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走进剧院、爱上艺术,谱写城市文化生活新篇章。 

  在大剧院六周年庆典来临之际,德州大剧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演出,其中包括曾十次访华,为国家领导人进行演出的,有着光荣的英雄历史和卓越的艺术成就,代表俄罗斯军旅精神的俄罗斯国宝级歌舞团——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他们是最具有俄式文艺代表性的团体,此次来德州将派出超过一百人的豪华阵容,现场效果相当震撼。此外还有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团的芭蕾舞剧《天鹅湖》,带你聆赏震撼心灵的音乐篇章,重温百年不朽的经典名剧,近距离感受世界殿堂级的舞蹈经典剧目。还有来自阿根廷的顶级探戈舞者演绎的《狂恋探戈—我是舞神》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呈现精彩绝伦的表演,引领您穿越时空,感受探戈艺术的过往与今朝。此外还有明星版越剧《西厢记》,届时由4位国家一级演员,3朵“梅花”,1朵“小百花”组成的豪华阵容将用全新的唱腔、音乐、服装、舞美设计,更为精致的舞台和浓郁的流派韵味来刻画剧中人物形象。新年音乐会一直是年末观众最为期待和最受瞩目的今年的新年音乐会,由李飚执棒、俄罗斯国立新西伯利亚爱乐乐团倾情呈现!音乐会最大的亮点是“打击乐第一人”李飚坐镇指挥以及三管编制的豪华乐团阵容,届时将为观众奉献一台“来自俄罗斯的新年祝福”中俄建交70周年新年音乐会。音乐会现场将奏响诸多世界名曲!  

  12月起,德州大剧院将迎来盛大的6周年庆演出季,届时适合全家老少观看的重磅剧目都将与观众见面。目前,演出季各大项目均已开票,热爱艺术的观众们可前往购票。还有一系列优惠活动等着你,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微信搜索关注德州大剧院官方微信或致电售票处电话:0534-2237770、2237700获取更多演出信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