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武城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4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12月4日,由武城县普法办、武城县司法局主办的 “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升平广场举行。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全县57个执法、司法单位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原则,通过设置宣传站、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服务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热心解答群众的法律疑惑。此次宣传活动还与创建美丽宜居乡村工作相结合,向群众发放《美丽乡村 法治同行-农村常见法律问题汇编》、《“美丽宜居乡村”创建工作明白纸》等,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共展示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展板110余块,悬挂横幅80余条,发放传单1万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 

  县委副书记季之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义太,县人大副主任张玉清,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国琦,县检察院检察长智广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