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数字经济园区名单公布 德州市2园区入选

2019-12-05 10:0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1月27日,2019年度山东省数字经济园区(试点)名单公布,我市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的高端人才创业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园入选2019年度省级成长型数字经济园区(试点),永锋集团德瑞智能制造产业园入选2019年度省级数字经济园区名录库入库园区。

  山东省数字经济园区(试点)建设是优化我省数字经济布局,发挥数字经济园区的支撑和带动作用,促进数字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有效措施。省大数据局日前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山东省数字经济园区(试点)申报工作,经各地推荐、第三方评审,全省共确定示范数字经济园区(试点)6家、成长型数字经济园区(试点)13家、数字经济园区名录库入库园区17家。

  此次我市入选的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引入了国内专业孵化运营机构,建成了数字经济产业孵化新高地,数字经济产业高端人才创新成果凸显。永锋集团德瑞智能制造产业园通过国际合作组织和平台机构,重点打造智能制造产业,把智能建筑、智能制造、智慧仓储物流作为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打造一流的生产研发基地和智能制造创新平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