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举办 德州市2冬季重点旅游景区参加

2019-12-05 10:07: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近日,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河北石家庄、河南郑州、北京海淀成功举办。我市组织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德百温泉·旅游小镇2大冬季重点旅游景区参加。

  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内包含海洋极地世界、骑士度假酒店、戏水湾艺术养生温泉3大项目,为游客冬季出游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体验。德百温泉·旅游小镇不但能泡温泉,游客还可品尝特色小吃、体验民俗及观赏文化演出,是冬季出游的好去处。

  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旅行社协会承办,以独具特色的山东冬季风情为基础,结合“好客山东”贺年会,为京冀豫游客量身打造了揽胜、民族、研学、康养、齐鲁美食和贺年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六大主题旅游产品。活动内容丰富、政策优惠、形式新颖活泼,通过现场推介、现场签约的形式,以限时特卖为特色,给京冀豫人民带来文化、旅游的双重礼遇。同时,还发布了“好客山东”冬季旅游特惠线路价格和惠民政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