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始预报名 12月18日截止

2019-12-05 10:0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2月3日,德州市卫健委下发《关于做好德州市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考生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注册后进行网上预报名,网上预报名时间为12月4日至18日,网上缴费时间为明年2月10日至2月23日,4月28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继续实行机考,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2个科目,各科目成绩当年有效,一次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考试定于5月16日至18日举行,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