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2019-12-18 11:05: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德州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德州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出席。

  张传忠指出,这次专题学习班目的是让大家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习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讨交流,真正做到善于发现问题、勇于面对问题、深入研究问题、着力解决问题。

  张传忠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推进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理论逻辑、制度逻辑和实践逻辑,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措施、具体行动。要坚持主动作为,推动全会精神见行见效,要对照全会部署,主动加强研究谋划,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与形势任务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切实把中央顶层设计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