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忠在山东华宇工学院作宣讲报告 坚定信仰信念 立志成才报国

2019-12-19 15:2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12月18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张传忠来到山东华宇工学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山东华宇工学院师生代表,所联系乡镇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张传忠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和德州实际,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围绕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怎么做等方面作了精彩阐述。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张传忠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青年学生要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创新创造,以工匠精神激励自己、锤炼自己,树立成为大国工匠的雄心壮志。要努力成长成才,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张传忠希望,山东华宇工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紧密结合我市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水平。希望各位老师更好肩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不忘教师初心,注重修身立德、言传身教、为人师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热爱党、拥护党,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宣讲开始前,张传忠与山东华宇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就学院建设、高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