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商务局多措并举 做好市场供应

2020-01-09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玉强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夏津县商务局积极采取多举措,组织人员深入市场调研,加强市场监测,组织流通企业存货备货,全力搞好市场供应,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是及早着手安排,备足节日货源。以生活必需品为重点,加强产销对接,切实保障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稳定,确保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不出现价格猛涨、抢购、断档、脱销现象。 

  二、是强化应急管理,确保市场供应。强化低温雨雪天气应急储备管理,保证储备商品在应急时储得足、管得好、调得出、用得上。 

  三、是积极开展促销,扩大商品销售。指导大型商超抓住春节消费旺季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四、是保障信息畅通,加强市场监测。指导监测样本企业及时准确上报监测数据,进一步强化节假日值班及信息上报制度,保障信息畅通;组织人员不定期到企业、市场摸清供应情况和生活必需品的储备情况,及时掌握市场商品价格波动情况,为市场保障供应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