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长生参加中共界和党派界分组讨论审议时强调 发挥示范引领作 用努力展现新作为

2020-01-10 13:5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1月9日,市政协主席翟长生与中共界、党派界委员一起讨论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王春利、崔书强,秘书长魏增新参加。

  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表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切实可行、催人奋进,极大增强了自豪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做好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听取各位委员发言后,翟长生指出,常委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体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中共界政协委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积极献计献策。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画好最大同心圆,形成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要高效履职,增强创新意识,树立开放思维,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翟长生强调,党派界政协委员专家多、学者多,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过去一年围绕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主题深入调研,提出了很多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形成高质量协商成果。要严守纪律规矩,重品行树形象,以模范行动展现政协委员风采,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