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忠到齐河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德部队

2020-01-17 11:0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到齐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困难群众、残疾人代表和驻德部队,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张传忠首先来到晏城街道朱君村,慰问困难党员朱春山、困难群众朱振华,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要求有关部门时刻关注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晏城街道老肖村、十二里阁村和绿岛华府小区,张传忠先后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刘成春、残疾人葛全奎和困难职工李生荣。每到一处,张传忠都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仔细询问实际困难,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他强调,要从各方面努力保障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解决他们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调动社会力量积极改善困难群众生活质量。

  随后,张传忠来到空军齐河场站,慰问部队官兵,实地了解节日值班值守情况。张传忠对部队官兵多年来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尽最大努力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当前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心协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