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启用施工图数字化联审系统

2020-01-21 10:5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记者从德州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1月20日起,全市启用施工图数字化联审系统,逐步推行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数字化联审工作。

  今后,德州市内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新建、改建、扩建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应全面使用“德州市建设工程数字化多图联审系统”,进行全部设计文件的同步报送审查。据悉,登陆山东政务网德州站后,点击“多图联审”板块即可进入“德州市建设工程数字化多图联审系统”,建设单位和勘察设计单位需先注册账号,下载操作使用手册、报审准备材料等。提交审查的电子图纸应当符合国家施工图制图标准,电子图纸中应当具有设计单位的图签和设计人员的签名,电子图纸与实际“蓝图”必须完全一致。

  自1月20日起,所有未进行勘察审查或已进行勘察审查尚未进行设计文件审查的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通过该系统报送项目信息。 1月20日前已进行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的,仍按原方式进行审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