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李猛杨洪涛深入基层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一线民警辅警

2020-01-28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王婷)1月27日,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先后到德城区二屯公安检查站、德州火车站、高铁东站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市领导刘长民、范宇新、邵浩浩参加。

  

  在二屯公安检查站疫情监测点,李猛亲切慰问了现场执勤人员,高度评价了他们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在听取了检查站相关工作汇报后,要求全体执勤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众志成诚,切实做好湖北籍重点地区入鲁进京车辆、人员的监测管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的蔓延。李猛书记嘱咐工作人员要穿戴好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防护装备,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火车站疫情监测点,李猛详细了解当日客流量,仔细询问查控情况,要求执勤民警积极配合卫健防疫部门对湖北籍重点地区入鲁人员进行检查、测温,发现异常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防止输入性疫情的扩展。

  

  在高铁东站,李猛到进站口、候车室、检票口等处,逐一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旅客流量以及防控设施配备情况。李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李猛强调,火车站、高铁站等处人员流动大、聚集程度高的场所是防控工作的重点,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密切配合,加强对人流量的监控,加大防控力量、防控设施投入,强化联防联控、强化源头筛查,严控传染源输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确保防控工作没有疏漏,确保旅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