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展移动源污染防治专项检查 抽查63家企业和工地

2020-03-16 16:1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移动源污染防治工作,推进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管控,2月28日至3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派出3个专项检查组对各县市区建筑工地、工业企业等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和集中停放地重型柴油车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内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情况、排气达标情况、禁用区是否存在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情况;集中停放地重型柴油货车日常管理情况、排气达标情况、重污染天气应急时段的管控情况;路检路查联合执法情况。共现场抽查63家企业和建筑工地,对132台非道路移动机械和106辆重型柴油货车进行了抽测。

  检查组就发现的相关问题信息向县市区进行了反馈,并督促其对不合格车辆进行处罚和整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