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长生到乐陵调研时要求统筹推进项目快速实施

2020-03-19 14:3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到乐陵市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基层政协工作情况。德州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参加。

  翟长生先后到乐达现代智汇物流园、澳林文旅小镇和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产能恢复,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平稳有序。

  翟长生要求,抓重点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坚持高点定位、高标规划、高效实施、高速推进。各级职能部门要搞好协调服务,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四进”攻坚行动作用,盯紧靠牢,结合项目推进建设的实际需求,最大限度做好帮扶工作,统筹推进项目快速实施,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发挥循环化工、经济示范园区的平台优势,聚焦上下游产业链条,精准招引优质项目,不断做优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壮大产业园区规模,提升园区产业层次,为新旧动能转换集聚新动能。

  翟长生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切实保障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好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健全工作机制,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指导和协调解决复工企业人员食宿安排、原材料供应、市场开拓等工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各级政协组织要抓好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局起步,聚焦协商主责主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