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德州市委开展专项巡察

2020-03-19 14:3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生态环保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3月18日,德州市委决定对生态环保领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巡察。

  巡察内容包括深入查找德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环保相关职能部门;各县市区党委(党工委)、政府(管委会)及环保相关职能部门在生态环保工作中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联系服务群众、履职尽责、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及其他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德州市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巡察组负责此次巡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拨打电话17653471287进行举报,也可发送邮件至举报邮箱:dzswxc4z@dz.shandong.cn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反映方式将自行关闭。

  对其它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单位办理。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对实名信访举报,由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反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