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寄上门!德州市税务局全面推行免费邮寄服务

2020-03-23 10:52: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一次腿都没跑,办得也很快。”李爱芸这样评价公司的涉税“初体验”。3月20日,刚刚成立4天的夏津宏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了一个厚厚的包裹,公司会计李爱芸申请的税控设备和40份发票安静地躺在快递信封里。

  复工复产提速,涉税服务加力。据了解,该项举措是2月10日德州市税务局推出发票免费邮寄服务的“升级版”。3月15日,德州市税务局发布《致全市纳税人的一封信》,不仅取消了免费邮寄截止日期,还将免费邮寄范围扩大至涉税文书资料、网上申领税控设备及其他涉税资料。“服务复工复业、减轻办税负担。”德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负责人潘春妹介绍,随着我市企业复工复业进程的持续推进,涉税业务量持续攀升。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出免费邮寄服务,将在很大程度上减轻税企双方负担,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这是我们用疫情防控倒逼工作上档升级的一个缩影。”德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表示,将进一步引导全市税务干部职工开阔视野、打开思路,以各项税收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