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37亿元!德州网络签约4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2020-03-23 10:55: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0日,2020年德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40个,总投资237亿元,涉及装备制造、医养健康、现代农业、新材料、信息技术等多个产业。

  此次签约仪式采用网络视频形式举行。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宏伟、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智军作为签约企业代表致辞,讲出了合作共赢的心声和对德州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40个项目涉及各行各业。其中,装备制造产业项目10个,医养健康产业项目7个,新材料产业项目7个,现代农业项目4个,食品加工产业项目3个,数字经济、绿色纺织产业项目分别2个,现代物流、生物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文旅、绿色家居产业项目分别1个。

  此外,此次签约项目来源分布广泛。其中,来自京津冀地区项目13个,长三角地区项目10个,珠三角地区项目3个,省内项目12个,其他地区项目2个,分队对接了德州市内的13个县(市、区)其中,德城区项目3个,陵城区项目3个,禹城市项目3个,乐陵市项目2个,宁津县项目3个,齐河县项目3个,临邑县项目2个,平原县项目4个,武城县项目3个,夏津县项目3个,庆云县项目3个,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6个,市运河经济开发区项目2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