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感动德州十大人物评选启动

2020-04-01 10:4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30日,2019年感动德州十大人物评选正式启动,3月31日至4月9日集中进行网络投票。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打造“德州好人”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奋力攻坚,凝聚起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文明力量和道德支撑。

  参评人员包括第七届全市道德模范、2019年度“德州好人之星”以及其他先进典型人物,其中,助人为乐16名、见义勇为20名、诚实守信16名、敬业奉献25名、孝老爱亲15名。市民可通过德州文明网(http://wenming.dezhou.gov.cn/)网络投票专栏进行投票,4月9日投票结束。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将综合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组意见确定评选结果,届时将在德州文明网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