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通报表扬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标兵

2020-04-01 10:4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30日,德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通报表扬“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标兵”的决定》,对122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标兵”进行通报表扬。

  决定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团结带领群众奋战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群防群治的第一线、保障救助的第一线、复工复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与先进对标、向榜样看齐,以大无畏的革命气魄,勇当先锋、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