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援鄂医疗队英雄群体获授“德州时代楷模”

2020-04-01 10:5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大力弘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防疫抗疫强大力量,3月30日,德州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德州援鄂医疗队英雄群体“德州时代楷模”称号。

  决定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德州市42名医护队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奋勇“逆行”,千里驰援,充分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圆满完成了任务,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赞誉和信任,为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了德州力量,成为在严峻挑战面前敢于站得出、能够顶得上,争当舍我其谁、奋勇一线的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争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最强坚守者,争当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无私奉献者,是全市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德州市援助湖北医疗队英雄群体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