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猛率队赴上海招商引资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2020-04-13 14:2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4月10日至11日,德州市委书记李猛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副市长张桂爱参加。

  李猛一行先后拜访月星集团、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海吉亚医疗集团等4家知名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并分别围绕现代服务、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医疗等领域,达成重要合作共识,推动项目取得实质进展。

  在月星集团,李猛详细考察月星环球港商业综合体项目,并与月星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兼投资发展集团总裁丁佐勇座谈。丁佐勇对德州的区位交通条件和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对投资德州充满信心,希望双方早日达成合作。李猛感谢月星集团给予我市的关注支持,表示欢迎企业前来实地考察,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党委政府将提供一流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深兰科技是目前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排名第3的独角兽企业。在该企业,李猛一行与企业董事长、创始人陈海波等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介绍我市作为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所具备的独特优势,表达我市敞开胸怀欢迎各方客商的积极态度,希望双方围绕共同关心领域,找准结合点切入点,深挖合作潜力,加快项目落地。陈海波表示,将与我市深化沟通交流,争取早日为德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深兰力量。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与我市骨干企业通裕重工有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风电模块化产品批量制造方面进行更深入合作。在走访该企业时,李猛与集团副总裁张飙座谈,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深入交流。李猛表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是德州优先打造的优势产业,本次洽谈项目契合我市产业方向,发展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创造更好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健康发展。

  海吉亚医疗集团长期致力于投资、建设、经营管理连锁医院,在肿瘤、脑科等特色、高端医疗方面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座谈中,集团创始人、控股股东朱义文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投资德州的强烈意愿。李猛在座谈中表示,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发展医疗事业,是我们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举措。德州市希望与海吉亚等知名医疗机构达成深度合作,携手提升德州及周边地区医疗卫生条件,努力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更有力保障。

  在沪期间,李猛强调,招商引资是事关高质量发展的首位工程,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点、突破点。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招商引资始终,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要把用户思维、客户体验贯穿招商引资全过程,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客商在德州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坚定支持者、有力推动者、积极参与者,凝聚招商引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