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启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2020-04-15 14:10: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月14日,德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启动仪式暨培训会举行,我市确立2020年为“品牌创建年”。此次培训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德州市政府关于《德州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加快德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

  德州是传统的农业大市,是全国重要的粮食、蔬菜、畜牧主产区,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拥有“中国扒鸡之乡”等多个农业特色地域名片。

  2018年底,德州整建制创建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拥有“三品一标”产品483个、735.8万亩,省级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3个(夏津椹果、武城辣椒、乐陵小枣),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25个;夏津椹果获评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乐陵小枣获评山东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