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确定今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58件 13件由德州代表提出

2020-04-15 14:3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通知,提出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收到的1109件代表建议中的58件建议,作为省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其中13件建议由德州代表团代表提出。

  德州代表提出的这13件建议,内容涵盖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物业管理、农村污水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土地流转、农产品质量安全、民族团结、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公墓建设管理等多个领域。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工作,举办了代表专题学习班进行培训,并组织开展专题调研、集中视察等代表活动,不断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会议主席团确定代表议案37件,其中德州代表团提交议案9件,魏荣庆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修订<山东省职业教育条例>的议案》被列为1号议案。德州代表团提交建议221件,提交议案建议总数连续7年位居全省各代表团首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