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先进典型公示

2020-04-21 10:02: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山东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先进典型公示,德州有10个组织、15名志愿者入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在社区防控、心理疏导、服务群众生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无私帮助他人、真诚奉献社会,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此,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联合开展了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在各市、各单位层层推荐的基础上,经严格审核,确定了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名单。

  德州对此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优中选优,推荐的德州市志愿者协会、德州市陵城区志愿者协会等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德州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桂大智等15名优秀志愿者,全部入选。

  据介绍,名单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至4月24日。如有异议,请发邮件至wmsc@shandong.cn。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