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美术馆首次公开招募志愿者

2020-04-21 10:04: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记者从德州市美术馆获悉,德州市美术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负责为观众提供义务讲解和咨询服务,并为社会公众提供公共教育服务。

  志愿者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提供讲解、咨询和公共教育服务;能在周二至周日来美术馆服务,能定时、定量地完成美术馆安排的工作,即每周至少1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的服务。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展厅内容讲解、参与公众教育活动、节假日活动中的引领、咨询、展览布展等工作安排。

  获得资格面试成功者,服务期间获得由德州市美术馆发放的优秀志愿者证书,可优先参与美术馆举办的各项展览、公教及采风活动;一年服务48小时以上者可获得德州市美术馆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证书;免费参加艺术讲座或培训课程,了解和参与幕后专业工作,近距离接触艺术家、艺术品、策划人和专家学者;可优先参与德州市美术馆举办的讲座、公益培训、业务培训等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