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行“筑梦德州”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0-04-25 17:5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4月23日上午,德州市“筑梦德州”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李猛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主持。副市长张桂爱出席。长江商学院部分知名客商应邀参加。

  李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举办“筑梦德州”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既是我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生动实践。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招商引资作为事关高质量发展的首位工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着力打造对外开放的样板区、改革创新的试验区、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奋力开启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新征程。

  李猛强调,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投资德州就是投资未来,拥抱德州就会拥抱成功。我们将坚持把企业家当“自己人”,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家在德州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关注德州、宣传德州、投资德州,携手追梦、筑梦、圆梦,共赢美好明天、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播放了德州城市宣传片,张桂爱介绍我市投资环境并推介招商项目。

  集中签约活动中,宇航派蒙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石墨烯应用产业园”项目合同,弘高集团与德州城投公司签订“创意产业园及装配化工业园”项目合作意向,沪江建筑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沪江智能装配+绿建科技”项目协议,深圳英望科技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英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京津冀鲁总部”项目协议。四个项目分别涉及石墨烯材料应用、创意设计、建筑工程、信息技术等领域。

  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智军作了主旨演讲。弘高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宁、上海沪江建筑发展公司董事长邢刚、深圳英望科技董事长兼总裁黄子恺作了推介致辞。

  活动结束后,我市还面向参加活动的众多客商,组织举办多场专题招商对接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