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率队赴天津考察滨港电镀产业基地

2020-04-30 09:5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8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赴天津滨港高新铸造工业园区,对滨港电镀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随同考察。

  杨洪涛一行先后参观了滨港电镀产业基地地下综合管廊、废水处理中心、资源化处理中心以及综合服务中心、检测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的规划情况及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洪涛详细介绍了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德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工业门类齐全,资源要素充足,近年来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主动承接产业转移,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近年来蓬勃发展,骨干企业众多,产业基础良好,前景十分广阔。滨港电镀产业基地技术优势明显,通过集中控制、集中治理,实现对金属表面处理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与我市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精诚合作,不断探索合作方向、拓宽合作领域,我们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支持企业在德州更好更快发展。

  基地负责人金茂源环保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梁洪对杨洪涛一行表示欢迎,对德州市近年来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德州市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产业配套齐全,发展潜力巨大。基地将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同德州市的沟通交流,努力在更多领域探寻双方合作切入点,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天津滨港电镀产业基地隶属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承担着京津冀三地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企业转移的重任。作为天津地区领先的金属和非金属表面处理的集中加工区,天津滨港电镀产业基地是对接京津冀国际高端功能核心发展轴的重要支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