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编办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

2020-05-19 16:0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记者从德州市委编办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的部署要求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安排,市委编办率先在全省开展部门及内设机构职责任务清单编制试点工作。

  据了解,市委编办选取德城区、平原县和市水利局、市国资委、市医保局3个市直部门作为试点,一是细化分解部门主要职责,明晰具体任务,以条目化的形式全面梳理内设机构职责;二是制定内设机构职责运行流程,明确科室之间的协同配合机制,规范流程中的各个环节、步骤和程序,力争实现部门内部事项“一次办好”;三是明确工作规范,对政策标准高、自由裁量权大、廉政风险高的任务事项逐项制定工作规范。

  按照省统一部署,这项工作市县于8月底前全部完成,并在部门门户网站或以其他形式公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