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来德州市

2020-05-19 16:0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5月15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张光峰率调研组来德州市就退役军人事务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副主任陈璞平分别陪同。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德州力维机械、华鲁恒升和市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信息库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专题询问涉及重点问题整改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优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的精神,创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开创退役军人事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调研组强调,在当前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