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华平来德州市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25 11:2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德州市检查指导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范华平先后来到乐陵市、经开区、德城区,实地检查京沪高速鲁冀公安检查站、京台高速鲁冀公安检查站、丁坞派出所、郭家派出所、车站街派出所等处的安保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德州作为环京护城河、山东北大门,区位重要,责任重大。要把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安保工作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把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人防技防有机结合,加强对进京车辆、人员的安全检查,严防危险物品流入北京,坚决守好首都南大门。

  在市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综合服务中心,范华平认真了解操作流程、运营成果等情况。他指出,建设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综合服务中心,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有效举措。希望德州进一步发挥服务平台利民作用,提升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杨洪涛表示,德州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力度、查缺补漏,坚决筑牢环京护城河、守好山东北大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