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 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0-05-27 15:37: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5月26日,德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检察工作各个方面,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向党委和上级检察院党组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建立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日常检查、党建工作问责等制度,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带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体检察人员继续坚定检察初心,自觉履行检察使命。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规范网络言行,确保检察环节不出问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健全风险防控和日常监督管理机制,有效堵塞漏洞。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市委和省检察院党组要求,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以从严从实的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要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固化整改成果,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