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协考察组来德州市

2020-05-27 15:4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5月26日,安徽省铜陵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带领考察组来德州市,就加强开发区(园区)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政协工作创新实践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翟长生,秘书长魏增新陪同。

  张梦生一行先后到有研半导体项目、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德城区天衢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德城区经济界别委员活动室等地实地调研,对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德州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特别是大力加强开发区(园区)建设,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德州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履职,创新履职,在搭建协商平台、推进民主监督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

  翟长生表示,铜陵市政协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双向发力,创造了很多特色亮点工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学共鉴,共同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在基层的探索实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