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检查德州市德城区防汛抗旱工作

2020-05-29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孟繁东)近日,省水利厅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德州市德城区检查防汛抗旱工作。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马颊河小夏庄险工、李家桥闸、辛店闸等水利工程。对河道、涵闸及防汛预案修编、防汛队伍、防汛物资储备、险工险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我区河道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要细化责任分工,强化防汛队伍,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加强对在建水工程及险工险段的建设,确保安全度汛。 

  下一步区水利局将按照省水利厅工作要求,对照工作重点、难点、风险点,层层落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严格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打赢防汛抗旱这场胜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