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督查组莅临德州市德城区检查河(湖)长制工作及河湖管护情况

2020-05-29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孟繁东)近日,水利部督查组一行四人莅临德城区对河(湖)长制工作及河湖管护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组先后到岔河新华办事处段、黄河涯镇段、马颊河黄河涯镇段。实地查看了河湖管护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有关汇报,水利部督察组一行肯定了我区河(湖)长制工作及河湖管护情况取得的成效,同时详细了解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的好做法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向水利部反映情况,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迈上新台阶。检查组要求各级河(湖)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各级河(湖)长、河管员履职能力,明确目标任务,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落实好主体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杜绝河道“四乱”问题反弹,做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人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