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水利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水利防汛暨河湖管理、工程运管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9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孟繁东)5月27日,全省水利防汛暨河湖管理、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山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鲁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刘鲁生副厅长站在全省高度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步水利防汛、河湖管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重点工作。

  刘鲁生强调,要坚持“一个中心,三条战线,三个要点”工作要求。“一个中心”就是要以防汛为中心;“三条战线”分别是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管理和工程运行管理;“三个要点”是每条工作战线里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防汛重点要抓好超标洪水防御、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在建工程安全度汛、严格值班值守等5个方面的工作;河湖管理要重点抓好河湖日常监管、美丽示范河湖建设、河湖划界等3个方面工作;工程运行管理要重点抓好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意见落实、标准化管理、岗位创新等3个方面工作。

  省厅会议结束后,德州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李宝龙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区水利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德城区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