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建亭率队赴南京考察 宣传推介德州开展招商活动

2020-06-10 14:4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6月5日至6日,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带队赴南京考察对接江苏省山东商会、中农批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宣传推介德州,开展招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秘书长孟祥春参加。

  在南京中农批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韩建亭与公司执行总裁、南京公司董事长方东久深入洽谈,详细介绍我市区位交通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把公司的冷链集成、现代管理优势与德州的资源、政策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德州市将为合作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在江苏省山东商会,韩建亭与商会会长、江苏信义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培林等山东籍企业家座谈交流。韩建亭说,江苏省山东商会会员企业产业分布广泛,涵盖众多领域,多年来为鲁苏两地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商会广泛宣传推介德州,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多合作平台,积极拓展鲁商回乡创业渠道,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