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主要领导到小区实地督导创城工作情况

2020-06-24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李阳 扈文蔷)6月24日上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振廷带队,到辖区宋官屯小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督导人员详细了解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小区秩序和基础设施等内容,要求小区内统一规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切实有效解决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问题;划定责任区,专人负责环境卫生情况;及时对小区内破损闲置的灯杆进行拆除,对楼道墙皮脱落等问题进行修缮,确保小区环境迅速改善提升。 

  王振廷强调,各创城主责部门及社区、小区负责人要从大局出发,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加大整治力度,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加大巡回督查力度,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拿出方案,限期整改,进一步提升街道创城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