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法律服务 山东中律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落户德州市临邑县

2020-06-26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记者 张小南)26日上午,山东中律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媒体和律所授牌签约仪式在德州市临邑县举行。

  山东中律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创始人党珍珍在会上表示,山东中律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将以专业的的法律知识、权威的专业经验,为客户提供最准确的建议、最快捷的渠道、最大化的维权。

 

  会上,鲁网德州频道中心主任霍艳英为山东中律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授牌。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邑大队副大队长马传华、霍艳英、山东中律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培虎、党珍珍、山东中律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创始人殷秋顺共同为山东中律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揭牌。 

  随后,霍艳英、山东地维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旭峰,山东居高律师事务所曹博、山东科圣律师事务所宋树军,山东盛强律师事务所代表王建峰、山东敏尔信律师事务所代表谭玉杰,青岛溢德法律服务所主任齐瑞荣、山东元智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魏治国,山东金正法医鉴定机构张翔、青岛德信物价鉴定机构总经理闫方伟分别与党珍珍和李培虎签约。 

  山东中律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法律咨询、法律维权、媒体舆论监督为一体的法律综合服务平台,改变传统法律服务行业坐等服务模式,主动贴近需要法律服务的当事群体,积极提供法律咨询援助,协助当事人维护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