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参加所在支部党员活动日并讲党课

2020-06-29 11:1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8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参加党员活动日,并为大家讲党课。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本次党员活动日主题是“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部分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改革创新怎么办”“担当作为怎么干”谈体会、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杨洪涛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政府工作任务异常繁重。市政府办公室承担着政府运转的大量工作,各位同志必须当先锋、打头阵,在推动各项决策落地生根上作表率、创一流。

  就做好办公室工作,杨洪涛强调,要锤炼党性,建设政治过硬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全面学习党章、党的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锤炼业务,打造担当作为队伍。境界要高,注重前瞻性。树立长远眼光,聚焦重点工作和关键问题,“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在服务科学决策上作表率、当参谋。视野要宽,注重统筹性。处理好局部和全局、当前和长远、重点和非重点的关系。思虑要细,注重精准性。始终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精准精细、精益求精,弘扬“工匠精神”,确保把每件事都办好。节奏要快,注重时效性。坚持立说立行,当日事当日毕。要锤炼作风,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注重求实务实,甘于敬业奉献,严格纪律约束,保持良好心态,始终慎言慎行、慎独慎微,塑造务实干净良好形象,努力建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