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e党史”网络课堂平台上线 景文新赵艺丁出席启动仪式

2020-06-30 10:4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德州e党史”网络课堂平台上线。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坦,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出席启动仪式,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出席并讲话。

  赵艺丁指出,高度重视历史,注重从历史经验、历史教训和历史规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德州e党史”网络课堂平台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阵地,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作为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载体,切实增强学习党史国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赵艺丁要求,要讲好党史国史、凝聚磅礴力量,创新内容载体、打造“滋养初心”讲堂,突出德州特色、打造宣传党史国史品牌,不断丰富内容形式,着力打造学习党史国史的生动课堂。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加强协作配合,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党史国史学习宣传取得实效。“德州e党史”网络课堂平台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院主办,旨在探索党史国史与新媒体相融合的宣传教育新模式,打造线上学习新平台,进一步做好德州党史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