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德州市新签约文旅项目9个

2020-07-13 14:0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7月8日,记者从德州市文旅系统招商引资现场推进会上获悉,上半年我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新签约文旅项目9个,其中,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9个项目中,庆云县签约项目5个。分别是:石斛小镇康养研学基地项目、马颊河火车主题公园项目、石斛会客厅项目、海峡两岸(庆云)人文产业园项目、赛石花彩康养小镇项目。其中,火车主题公园和石斛小镇项目均已开工,到位资金2亿元。齐河县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投资2亿元的黄河运动康养公园项目和投资2亿元的大卫国际设计产业园项目,其中,黄河水街项目已开工建设,到位资金3000万元。德城区、宁津县分别新签约文旅项目1个。

  今年以来,我市文旅系统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与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签订责任书,初步建立了市县文旅系统联合招商工作机制。下一步,将突出“一把手”带头抓招商、上下联动抓招商、调度考核抓招商等举措,全面发起高质量招商引资攻坚战。领导小组将实行月调度、季通报、年底考核制度,对排名最后两位的县市区文旅局,取消其本系统年度评先树优资格。

责任编辑:霍艳英